野生语境

如果我可以拥抱你就好了,但我只是一段文字

【BounPrem】心动观测实录(六)

先婚后爱,神经外科主任医师&三流男团糊咖小爱豆,绝对精确VS过分糊涂

  

“靠门的位置我睡不着,我想睡你的位置。”

“不行,有本事你就趴到我身上睡。”

  

(六)

 

听到“儿媳妇”三个字的众人当场石化。

 

“不是说表哥表弟吗,骗得我们好苦啊……”一个实习医生捂着嘴小声尖叫。

“你懂什么,”Yacht啧啧两声,“那是情趣,表哥表弟什么的,最暧昧了。”

 

说完这句,Yacht清了清嗓子,对身后的众人命令道:“来,叫嫂子!”

 

“嫂子!”几人几乎是吼了出来,还对着Prem的方向举了个九十度的躬,端的是十足的后辈礼。

 

本就尴尬不知如何应对的Prem见对面突然行这么大的礼,吓得连忙回了个一百度弯腰:“别这样别这样,太客气了……”

 

而听见客厅动静的Boun刚一踏出厨房,就见除了自己老妈之外的所有人都是只能看见P股看不见脸,他晃了晃手中的调料瓶:“干什么呢,还没到拜年的日子。”

 

Yacht起身对他偷偷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之后再跟你算账!”

 

饭桌上众人起身给Prem敬酒,说是补上喜酒,Prem盯着那一排酒杯狠了狠心打算接过,而身侧伸出一只手拿过了第一只。

 

“行了,一杯就可以了,我来喝。”

 

Yacht咧着嘴阴阳怪气地咦了一声:“护这么紧,贵夫人未成年吗?”

 

Boun没有回答,实际上他只是担心,Prem平日里就有够闹腾了,再喝醉了今晚不把房顶给掀了才怪。

 

Yacht和另一个实习生喝了酒,没办法开车回去,Boun妈便让他们留在这里休息一晚,Boun要开口拒绝,Yacht却忙不迭应下来,还冲对方送去一个得逞的眼神。

 

这俩人住下来就意味着他们得睡在Prem的房间,Prem就只好和Boun一起睡了。

 

半小时后,Boun看着洗完澡,头发还湿淋淋就想往床上钻的Prem,叫停了他:“怎么不吹头发?”

 

“不能吹,吹干的头发太毛了,明天早上起来根本收拾不来。”

 

Boun为了自己刚换的干净床单叹了口气,拿了一条吸水毛巾出来,刚盖在Prem脑门上,Yacht就闯了进来。

 

看见两人亲密的画面,他连忙遮住眼睛,只不过手掌还露了一条缝,笑着打趣:“不好意思,忘了你这里现在是两个人了,我只是想问一下,那个房间的灯开关在哪里?”

 

“奥,那个灯是声控的,稍等。

 

Prem的声音从毛巾下方传来,下一秒,他伸长脖子冲着那个房间的方向狠狠飙了一个高音,居然把数米之外的灯给喊亮了。

 

Boun眼见他还没打算停下来,一个头两个大,连忙抓起毛巾一角塞进了Prem大张的嘴巴里。

 

歌声戛然而止,Yacht目瞪口呆地看完这一系列操作,朝Prem隔空竖了个大拇指:“强。”

 

“出去,把门关上。”Boun下了逐客令。

 

“呸呸!”Prem把口中的毛巾吐了出来,刚想对Boun发飙,就见穿着白色纯棉睡衣站在自己面前给他擦头发的Boun,因为扣子没扣全,竟有大半个胸膛Luo/露在外,稍微一偏头就能看见若隐若现凸起的小点。

 

平时又不是没见过队友光膀子,可Prem就是突然觉得臊得慌,不自觉移开目光,在心中默默念着: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

 

总算把Prem的头发给擦干,Boun拿下毛巾,见有一些水滴打湿了Prem的脖颈,便伸手用手掌抹去了那些水痕,才说道:“行了。”

 

手掌抚过脖颈,Prem猛地打了个激灵,连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连忙翻身上床往里面爬取。

 

还没等他掀开被子,就被人拽住了睡衣下摆:“那是我的位置。”

 

Prem回头,瘪着嘴:“靠近门的位置我睡不着,我想睡里面。”

 

“不行,有本事你就趴我身上睡。”Boun无情地拒绝,同时手上一使力,将Prem拉离了他的位置。

 

Prem见耍赖无果,只好睡在了外侧,只是此后的二十分钟里都在翻来覆去折腾。

 

“你P股上是长了钉子吗?”Boun实在忍不住了,他有种预感,Prem今天不换位置是消停不了了。

 

果然,Prem翻过身来仰面朝着天花板,正在黑暗里撅起嘴准备抱怨,就感觉到身边的男人翻身而起就撑着手臂趴在了自己上方。

 

感觉到自上而下喷薄的热气,Prem呼吸都停止了:“你……你干嘛……”

 

男人的低音近在咫尺:“吵死了,挪过去。”

 

“哦……”

 

Prem拍了拍Boun的手臂,示意他移开,Boun抬手,Prem利索地滚了过去。

睡在里侧有安全感多了,而且身下还有着Boun煨热的温度,他舒服地喟叹一声,闭起眼睛。

 

就当两人都安静下来的时候,终于听见门口传来几不可闻的窸窸窣窣的动静。

 

“无聊。”Boun轻声骂了一句。

 

Prem一下就猜到,一定是Boun的两个同事企图在门口听墙角,奇了怪了,Boun这么正经的人怎么身边尽是些爱凑热闹的家伙。

 

Prem忍不住从手边抽出一个物体就朝门上砸了过去,果然,门口一听见被发现动静立刻远去了。

 

而这时,整个脑袋栽在了床垫上的Boun悠悠地开口:“你拿走的是我的枕头。”

 

“啊不好意思……”Prem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顺手捞起的居然是Boun的枕头,“你起来去捡一下呗,你离门口近嘛。”

 

“……”

 

随后Prem只觉脑袋底下一空,自己的枕头就到了Boun颈下。

 

“谁扔的谁捡。”身侧传来不客气的回答。

 

Prem闷闷不乐地眨巴两下眼睛,他懒得再爬起来了,大不了不枕了呗。

 

这么想着Prem渐渐意识模糊起来,许是睡得不舒服,竟然摸着凑到了Boun的枕头上,挨着对方的脑袋睡着了。

 

黑暗中传来了冗长的叹息:“我是不是欠了他的……”

 

而得寸进尺的某人半夜居然还真像Boun说的,恨不得趴在他身上睡,毫不客气地拽住身旁人的手臂,头抵在对方肩头。

 

“香啊……”Prem嘟囔出声。

 

Boun想着自己用的沐浴露香味确实是他喜欢的那一挂,因此多年未换过,谁知下一秒肩上的脑袋匝巴着嘴:“好吃……”

 

“……”

 

晚上吃得不少了,猪一样。

 

清晨,Boun的生物钟准时唤醒了他,平日里他一睁眼就会直接起身去卫生间,可身旁的人还把一只手臂紧紧搭在他身上,呼吸平稳,显然睡得正香。

 

Boun鬼使神差地没有扒开那人,而是头一回选择委屈了自己的膀胱。

 

真憋屈啊,他心想。

 

直到Prem迷蒙之间将手移开,Boun才趁机起身。

洗漱完之后他来到书房,打开了昨天忘记记录的文档。

 

观测对象:Prem Warrut

日期:2022.12.9

记录:该对象可能伴有植物神经混乱的症状,具体表现为说梦话。

 

其他:喜欢睡床内侧。

      还有……头发比主人还难控制。

 

关上电脑的Boun听见卧室里起床的动静,而后就见一个睡眼惺忪踉踉跄跄的身影像个幽灵似的经过书房门前。

 

Prem已经习惯了去客厅里的卫生间,忘记主卧也自带了一个。

他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推开客厅卫生间的门,随之同时响起了两声尖叫。

 

这时,从背后伸出一只手捂住了Prem瞪大的眼睛,而里面的Yacht也快速提起裤子遮住自己的重要部位。

 

Prem隔着Boun的手无语凝噎:“我不干净了……”

 

Boun向前一步,将Prem挡在身后:“裤子穿好了?”

Yacht咽了咽口水:“穿好了……”

 

“穿好就滚回去值班。”

 

这个周末Boun都不用值班,想着可以好好休整两天,可刚吃完早饭就有个人扒在厨房门框上可怜巴巴地问着:“昨天你说会帮我想想办法的,明天就是粉丝活动了……”

 

Boun看着堵在门口不让他出去的某人,只能认命地停住收拾桌案的动作。

 

“进来吧。”

“耶!”

 

给粉丝做的食物不能太简单,这样体现不出用心,也不能太复杂,否则Prem承受不来。

 

Boun思考了片刻,决定教他传统口味的咖喱面,咖喱和各种菜品都是现成的直接放入面中就行,只要费点功夫自己做出面条即可。怎么样味道都不会太难吃,即便卖相差点也没关系。

 

想到这里Boun便取出面粉,先从基本的和面开始教起。

 

看着Prem冲着面粉打了一个喷嚏,将面粉喷得到处都是,还浑不在意的把手伸进和得似浆糊一般的面糊糊中新奇地感叹:“这就是传说中的踩屎感吗?”

 

Boun头疼地靠在一旁没眼看,总觉得明天的这位幸运粉丝怕是不太幸运。

 

费了几乎大半天的劲儿才教Prem做出了一碗卖相尚可的咖喱面,Boun以为自己的工作完成了。谁知第二天一早天还没亮Prem就溜进他的卧室攥着被子。

 

“P,经纪人要去接其他成员,顾不上我了,你能不能送我去……”

 

Boun难以置信地一把将被子盖在自己头上:“我如果说不行呢?”

 

“那你把车钥匙给我,我自己开车过去也可……”

 

床上的人利落地坐起身打断他:“半小时后出发。”

 

将人送到活动场地,Boun不出意外地看见了Prem的头号粉丝,自己的老娘大人,也就理所当然地走不了了。

挤在人堆中听Boun妈三百六十度称赞了自己儿媳妇一个小时,活动终于开始了。

 

抽取幸运粉丝环节,Boun环胸立在人群中,看着Prem望向面前的一堆食材歪着头暗暗皱着眉头,有些紧张不安地样子,一看就是一觉把昨天学的东西又在梦里还给他了。

 

开始抽到Prem的粉丝,周围的女生纷纷尖叫着举起手,而台上的Prem也肉眼可见地更迷茫了,手不自觉攥紧了身上的围裙。

 

Boun长叹了一口气,低下头不忍直视,最后还是主动举起了手。

 

因为Boun妈到得早,提前占据了最前方的有利地形,而Boun一米八多的大高个又很是显眼,主持人立刻就注意到了这个长相惹眼的男粉,当机立断将Boun请上了台。

 

下面不乏有粉丝认出了Boun就是上次跳台活动的男粉,激动起来。

 

“天哪!又是上次那个男粉诶!”

“不敢相信我们家居然有这么死忠的男粉……”

“那岂不是又能磕起来了呜呜呜……”

 

不同于场下粉丝的激动,Prem见走上台的是Boun的身影,心一下子就安定下来,浑身肌肉都舒展开了。

 

呼——是P Boun就稳了。

 

所有粉丝就位之后,需要台上的成员和粉丝共同来完成今天的菜品。

看着一旁的几个成员纷纷帮自己的粉丝挽起袖子,系上围裙,这边的Prem还没开始动作,Boun就率先伸出手,拉着Prem将他的衬衣袖子缓缓挽至小臂。

 

瞧着这一组截然不同的画风,台下又沸腾了。

 

“我的妈,他们……好般配啊!!”

“我那好大一个阳光帅气的男朋友怎么突然变女儿了呜呜呜……”

 

此后厨艺比拼过程中,不同于另外几组的手忙脚乱,Prem这桌的氛围可以用有条不紊,分外和谐来形容。

只因为Boun会在适当的时候低头小声提醒Prem步骤,却又看起来像是Prem在主导整个过程。

 

这时常小声低语的模样看在粉丝眼里则自动上升为你侬我侬,配合无间,台下的镜头几乎都对准了这养眼的一对。

 

最后的结果也丝毫不出意外,场下观众绝大部分的票都投给了Prem这一组,哪怕今天Prem在台上炸了灶台,这投票结果怕是也不会变。

 

制作成功之后,团内成员需要喂粉丝吃一口成品。

面条不易夹取,Boun配合地弯下腰将嘴凑到了Prem的叉子边,这一动作温馨暧昧地主持人都示意镜头移过来切近景。

 

其他几组像是老父亲喂女儿吃饭,而这一组却像是妻子喂丈夫尝着食物的味道是否合心意,二人周身的气氛仿佛有壁,只在彼此之间流转。

 

Boun尝了一口,在镜头的死角低声说了一句:“咸了。”

Prem又忍不住要噘嘴,Boun抬头面对镜头时却换上了笑脸:“很好吃。”

 

Prem噗地笑出声,心想真是为难Boun这个面瘫脸了。

 

他也对着镜头比了个象征胜利的大拇指,看似面对观众,余光却偷偷打量着身侧高大的身影。

 

“多亏我有一位好老师。”

 

【TBC】

评论(27)

热度(1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