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语境

如果我可以拥抱你就好了,但我只是一段文字

【BounPrem】心跳射程(上)

美人悍匪攻&菜鸟狙击手


B:“新兵蛋子,接吻都不会。”

P:“31号,我记住你了,早晚爆了你的头!”

  

(上)

 

直到坐上车行驶在深山老林里,Prem还没反应过来自己是怎么就出了实战任务。

 

只知道这支队伍其中一个狙击手因为上次任务受伤,缺了一个人,班长指着他说了句:“就你了,准备一下!”

 

于是他根本不知道要准备些什么,就稀里糊涂上了这辆车。

 

他坐在车里握着自己的狙击枪摇摇晃晃,一只小飞虫停在鼻腔外,导致他打了个大大的喷嚏,惊动了一车正襟危坐的人都看向这个脸上油彩重到看不清面容的新成员。

 

Prem只能努努鼻子,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

 

这真的不怪他,怪就怪他天生皮肤白,还是不容易晒黑的那种。

班上的人都喊他小白脸,只有那个自进入训练营以来从未露过面的教导员称他是个好苗子。

 

每天训练场就他最显眼,光着个白花花的大膀子白得像一道闪电,让班长不由自主地老被吸引目光,气得整日训练加码“关照”他。

 

就连今天出任务也要把他整张脸涂得像个腐烂过季的西瓜,Prem真是很委屈。

 

实际上Prem的训练成绩是真的很优秀,只是还未有过实战经验,就连第一次演习也是一周后。

 

对于今天的任务,他只知道是去山区剿一批悍匪,而他们的真实身份是活跃在边境线上的,成规模的一批jun//火贩子。

 

队长在车上大致说明了敌人大本营的地形位置,以及有可能埋雷的雷区,并且着重强调了敌方中有我jun一名jun//衔很高的卧底,编号是37,如若交火一定要确保他的安全。

 

一个小时后,车停在山谷隐蔽处。

 

Prem下车时队长嫌他磨蹭,一脚蹬上了他的p股:“快点,磨磨唧唧的,也不知道教导员看上了你什么!”

 

下了车,众人按照事先计划的位置分组行动,先隐蔽至高处探查敌情,等待指令。

 

Prem与分配给他的观察手快速朝隐蔽点移动。

可是到了地点才发现就在不远处一百米外有一个更绝佳的位置,不仅不易被发现,还离目标更近。

 

可是当Prem提出换位置的时候,观察手Ben只是不以为意地瞥了他一眼,凉凉地回道:“让你在哪就在哪,那么多废话,开枪杀过人吗你?”

 

Ben几乎是用命令的口吻报出了观测的风速,距离等目标参数,让Prem做好准备,等待指令射击。

 

毫无默契的两人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二月的山上温度极低,为了避免呼吸产生的雾气阻挡视线,影响射击精准度,Prem从随身携带的冰袋中取出一块冰塞入口中含着,这样就不会产生哈气。

 

他观察着目标地,此时的大本营除了观测台上的四个哨岗和大门口巡视的六人,并未有大部队的踪迹。

 

直到半小时后,无线电中传来消息,有两对人马正在进入目标区域。

 

Prem立刻集中精神,几分钟后果然有几辆皮卡停在了大门外。

从车上下来数十名蒙着脸拿着枪的男人,从车后面扛下十余个大箱子,里面应当是刚收回来的枪支弹药。

 

指令未下,众人不敢轻举妄动,眼睁睁看着对方将武器规整好,同时摸清了仓库的位置。

 

而在远处的人群中,为首的那人尤为显眼,他也是唯一一个没有戴面罩,只戴了一顶鸭舌帽的男人。

 

Prem透过瞄准镜看清了对方的面容,那是一张极其熟悉又漂亮的脸,他在出发前的资料中看过。

 

那个男人是敌方一队的负责人,Boun。

 

不怪Prem对他印象深刻,因为Boun实在长了一张引人注目的脸,比起当红影星也不遑多让。看到对方照片时,Prem还啧啧叹着拥有这样一张牛b的脸做什么不好,非要挣要命的钱。

 

不仅如此Boun也是目前敌方头目Rain最为信任的助手之一,主要承担军师角色,人称笑面虎。

因为此人虽喜欢顶着张笑眯眯的脸,却极为危险,尤其对待犯了错的自己人手段极其狠辣。

 

待这批货处理妥当,Boun走近了一旁的屋里,Prem见他坐在了距离窗边不远的位置,头顶的帽子还能透过窗看见。

他想都没想就先瞄准了此人,争取一会儿直接解决这个小头目。

 

与此同时,无线电里也传来了五分钟后发动攻击的指令。

可就在这关键时刻,无线电却出了设备故障,似乎是受了信号干扰,后半句只剩嗞嗞的电流声,什么都听不清。

 

Prem和Ben不安地对视一眼,同时摇了摇头,由于自己小组的设备出现意外,他们只能根据其他小组的行动来随机应变。

 

五分钟后,己方发动攻击。

Prem听见山上各处埋伏点陆续传出枪声,同时镜头那边的目标区域里数人应声倒地,顿时血花四溅。

 

他见自己的目标居然没有转移位置,深吸一口气,往口中送入新的冰块后,做好心理建设打出了第一次行动中的第一枪。

 

命中!

 

枪响的那一瞬,Prem还没来得及庆祝消灭第一个敌人,就眼睁睁看着自己击中的那顶鸭舌帽居然凭空飞了起来,然后消失在视线中。

 

种种迹象表明,他没有击中目标,只是打中了一顶空帽子而已。

 

该死!Boun真是狡猾!

 

没有多余的时间懊恼,Prem转身呼唤队友,准备转移到更近的那个狙击点去。

可是本该在他五米之外那棵树后的Ben却没有传来回应。

 

“Ben?”Prem将冰块转移到一侧面颊中,又清晰的唤了一声。

 

这一次听见了动静,却是那侧传来一声闷哼,而后又归于平静。

Prem警觉地明白近处有敌人包抄,而他们这个小组已经暴露了。

 

他快速转身,可已然来不及,对面树丛窜出一个身影快速地制住他腾起的腿,压死,同时一只手狠狠地揪住了他的头发向后拽,使他被迫仰头看着对方。

 

居然是Boun!

 

他到底是什么时候撤出了大本营,居然还绕到了后方?自己的眼睛明明一刻都没离开瞄准镜啊!

 

Prem还企图挣扎反抗,可在视线不可及的下方传来了子弹上膛的声音。

 

Boun的另一只手拿出手枪,枪口放在Prem的大腿上,下一秒却又抵住更私密的位置。

 

“还动!你是想断腿,还是断根?”

 

局势紧张,Prem嘴里盛满了冰块融化的水,可却不敢咽下。只是这仰头的姿势太难控制,水从嗓子流过,他被呛住,不得已咳嗽了几声。

 

Boun的眼底流露出嫌弃,舌尖舔了舔自己的虎牙,冷哼一声。

 

“这么蹩脚,还想爆谁的头?”

 

说完拿枪柄拍了拍Prem的脸:“看着脸生,你哪个队的,我怎么没见过?还有,这油彩是谁给你画的?跟浸了染缸似的。”

 

Prem白了他一眼,心想这话说得奇怪,你是哪颗小白菜,突击队队员是你想见就能见的?

 

还没等他回答,对方已经狠狠在他脸上抹了一把,那手上不知是伤口还是老茧,刮蹭得Prem脸都疼了。

 

待油彩被抹掉一点,Prem看见对方挑了挑眉,脸上露出一丝惊异。

 

“是你?”

 

他皱起眉头,想怒骂一句就是你爹我,可是还没张嘴,又被口中的水呛得眼睛都红了。

 

“吐了。”对方命令道。

 

Prem只是恶狠狠地瞪了Boun一眼,大有要杀要剐悉听尊便,反正老子宁死不屈的架势。

 

“行,有点骨气。”

 

Boun轻笑了一声,可下一秒却突然收起笑,冷着脸俯下身来,一口堵住了Prem的唇。

Prem吓得瞪大眼睛,看不懂这是什么招数,难不成是在用嘴下毒?!

 

他不明所以,只能死死咬住牙关,谁知Boun用拿枪的手狠狠在他肚子上招呼了一拳。

Prem痛得被迫张开嘴,Boun的舌头顺势攻进去,卷出了他口中化得只剩半块的冰。

 

Prem感觉自己的舌甚至擦过了对方尖利的虎牙,还有点隐隐的痛。

 

Boun移开脑袋,看着对方呆愣愣的模样,勾起唇,语气似带鄙夷。

 

“新兵蛋子,接吻都不会。”

 

Prem脑子里嗡得一声响,几乎快炸开,只剩下一个念头。

M的老子还没吻过漂亮姑娘!你找死吧!

 

这么想着Prem怒从心中起,一头撞上了Boun的下巴,只盼着对方被撞得咬断舌头,流血而死。

 

可他失算了,Boun痛呼一声,上牙磕在下唇上,唇角立刻渗出血来。

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唇角,又用攥着枪的手抹了一把,像是夹着怒气风雨欲来的蛇蝎美人。Prem不禁有些后悔,觉得自己恐不是真要命丧于此。

 

不行!不能坐以待毙!

 

被逼到绝处的Prem突然升起大不了鱼死网破的勇气,他趁Boun一只手短暂离开他的腿,狠狠地弹起身,腿从侧面扫过,直直冲着上方的人攻去,勾住了对方的脖子。

 

“看老子不夹爆你这个禽兽的脑袋!”

 

可是还没等Prem用力锁紧,Boun就反手握住了他的脚腕,一个使力扭转,Prem又侧身倒下。

 

他反应迅速地从腰间掏出jun刀,翻身就朝Boun刺去,锋利地刀刃划过对方的衣服,瞬时裂开一道。

 

Prem眼疾手快地攥住那裂开的部分,借力翻身而起,拳头直直挥向对方面门。

Boun转身躲开,嘶拉一声,上衣被彻底扯坏,一块布条已经到了Prem手中。

 

“靠!你是娘儿们吗!打架靠扯衣服的!”

 

这时远处有人听见动静,脚步声由远及近。

 

“Boun?是你吗?需要帮忙吗?”

 

“不需要!”Boun立刻回答,同时侧身一个飞踢袭来,这一脚下了十足力,Prem重重倒地,痛到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树林中出现两个蒙面男人,他们只能看见Boun面前的地下躺了个穿着迷彩服的身影。

 

Boun扭头看了一眼那两人,脚又向下方踹过去,这一脚却是踢在了Prem的P股上。

 

Prem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抚着屁股,怒目圆睁。

他想着反正也活不成了,过把嘴瘾也行,正要开口问候对方八辈祖宗,就见Boun举起枪对准了他的脑袋。

 

Prem绝望地闭上眼等待着死亡的到来,心里直呼多缺德啊,一句骂都听不得。

 

随后一声枪响,Prem缩了缩脖子,却发现那枪好像只击中了自己的帽子。

他睁开一只眼睛瞄过去,一米以内还能打偏啊,行不行了,小垃圾。

 

可对方似乎没有再补一枪的意思,已经调转方向和另外两人大步离开,嘴里还嘲弄着:“只是个没本事的新兵蛋子,已经干掉了,走吧。”

 

可是两步开外,对方却又转过头来,唇边挂着玩味的笑。

 

Prem看清了Boun无声的嘴型:“下次见。”

 

同时视线向下,瞥见他胸口刚才忽视的编号:31。

 

Prem瘫在地下,望着那渐行渐远的身影,不懂对方放自己一马所谓何意。

但是转念想到那莫名的一吻,他狠狠地骂着——

 

“31号,我记住你了!早晚爆了你的头!”

 

任务圆满结束,虽然没有抓到头目,好歹是捣毁了对方一个jun//火库,只不过当中没有Prem这一组的半分功劳就是了。

因为等他和Boun周旋完,战斗已经结束了……

 

可总归还是有点收获,因为把昏厥的Ben一路拖下山带了回来,Ben总算放下了对这位空降新兵的成见。

 

洗完澡,众人在更衣室互相上着药。

 

Ben见Prem的P股上有一块不小的青紫,噗的一声笑了:“你怎么还能伤在这里啊,稀了奇了,我给你上点药。”

 

Prem想起就来气,连亲爹都很久没踹过自己P股了,他闷闷不乐地推开Ben的手:“上什么上!”

 

说完Prem弯腰捡起地上的衣服,发现里面夹杂着一段布条,他记得,是今日交手时从Boun身上扯下来的。

只是黑色的衣服上不知为何有一道红色的杠,看样子倒是有点像……

 

Prem回忆起今日见到的Boun,他浑身上下唯一一抹红色便是离开时自己瞄到对方身上的编号。

 

31……

 

31?那加上这道杠,岂不是……

 

我去!Prem被电击似的抬起头,脱口而出。

 

“37!!!”

 

怪不得Boun没有伤他们的性命,还有他离开时嘴里那句危险重重的“下次见。”

 

Prem打了个寒颤,愁眉苦脸地跌坐在地下,生无可恋。

 

完犊子了,他要怎么面对一个无法磨灭的事实,那就是他差点爆了自己上线的头……

 

【TBC】

评论(6)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